包里有毒

审神者,lo娘,章er
偶尔也会码文

【三明婶】艺伎与付丧神(脑洞而已,修改版)

占tag抱歉,七夕什么的,单身狗脑洞大开啊

前世今生梗
前世的三明是某个权贵的藏刀
女主是个艺伎/花魁。女主能看见付丧神状态的三明【就是人形的三明】

然后女主就是帮助过三明/和三明有数面之缘/三明帮过她/啊啊反正大概就是这种梗啦
但是我想写的不是这种感觉,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耶,大概就是  
        被那无双的美丽所吸引
        想要那双新月只注视着自己
        好像很贪心呢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是唯一能看见你的人呢
        于你而言,我是特别的吧?
        明明知道人和神之间的距离
        却还是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触碰
        如同飞蛾扑火般的不顾一切
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我享受着你的陪伴
        我能看到你的双眼中满溢的深情
        然而你于我而言
        也不过是漫长岁月中的一个过客罢了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我是这么想的
        可当我真的失去你时
        我才恍然明白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过客,你是我漫长岁月中唯一的鲜活的存在
 

【咦咦咦那里不对?这种失去后才懂得后悔的三明我想要写的三明啊啊啊啊啊啊ooc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吧我再去琢磨一下三明的性格先,文案就先这样吧哼】    

前世种下因,今生偿还果

前世是想要写成若有若无的暧昧向啊
女主执着的爱着神明,却从不敢透露半分出来,能看见他,和他聊聊天已经心满意足
“我这肮脏的感情怎么能让神明发现”
【那么三明到底有没有发现会直接决定“今生本丸篇”的走向】

然后就是今生本丸再遇了
有所有记忆的爷爷和忘却前尘的审神者。

        还能再见啊
        可你却忘了我了
      
【等等不对,本丸再遇什么的我只打算暗示一下而已的啊,没打算要写很多啊啊这样是要变长篇的节奏啊啊】

啧啧啧,感觉有一堆bug,要查很多资料啊。毕竟我也不是非常熟悉日本文化

下面附上一些艺伎资料:【源自搜狗百科】
传统意义上的艺伎,在过去并不被人看作下流,相反,许多家庭还以女儿能走入艺坛为荣。因为,这不仅表明这个家庭有较高的文化素质,而且有足够的资金能供女儿学艺。这种观念在今天虽已不太多了,但艺伎在人们心目中仍是不俗的。实际上,能当上一名艺伎也确实不易。
学艺,一般从10岁开始,要在5年时间内完成从文化、礼仪、语言、装饰、诗书、 琴瑟,直到鞠躬、斟酒等课程,很是艰苦。从16岁学成可以下海,先当“舞子”,再转为艺妓,一直可以干到30岁。
令日本男人最为满意的,是艺伎的谈话艺术。无论是国际新闻,还是花边消息,她们都了如指掌。她们懂得如何迎合男人的自尊心,善于 察言观色,了解男人的情绪。她们的工作其实很紧张,而男人们则得到了彻底地放松。

这种东西写出来真的有人看么。。。。。颓废。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